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召开二届四次秘书长办公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1 17:12:09

3 29 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二届四次秘书长办公会在长沙 召开 ,境内外团体会员秘书长和企业会员办公室主任约 150 人参 。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召集人毛七星,湖南省商务服务中心合作发展部部长李辉应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监事长周四洋主持。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 副秘书长周学海 领学全国两会精神

联合会 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汇报了二届三次秘书长办公会议以来秘书处工作情况 一年多来,在会员单位关心支持下,联合会取得一定成绩 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做服务;走访交流重调研,广泛宣传注活力;完善架构强功能,宣传引领树典型。同时,他 就2023年落实“湘商回归”工作 办好酒博会、做好换届工作及开展“礼赞新湘商”主题宣传活动等主要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李辉 详细 解读了省商务厅《关于发挥境内外商协会和校友会作用促进湖南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办法》及相关文件 他表示, 希望各商会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积极宣传、服务、投资湖南。

联合会执行会长、酒业委员会主任陈尚志介绍 2023 首届长沙国际酒业博览会筹备情况及总体方案,诚邀大家 积极 ,共同壮大湘酒产业。

毛七星 作总结讲话表示,要 发挥好 商协会 秘书长作用, 履职履责, 建功商务 建设 。(通讯员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