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湖南商会荣誉会长张辉一行到访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4-01 17:07:58

3月30日,芜湖湖南商会荣誉会长张辉、秘书长王习傥、副会长李德民一行到访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联合会监事长周四洋等接待并座谈交流。

张辉介绍了芜湖湖南商会 近年工作 成绩 商会成立三年来已获得“安徽四好商会”“全国四好商会”“5A社会组织”等 荣誉 称号。

王习傥介绍了芜湖湖南商会 推介会筹备工作, 计划在长沙举办芜湖城市形象 线下推广 活动,希望联合会 提供指导与支持。

周四洋 张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 表示 芜湖湖南商会工作成果 瞩目 。近年,联合会紧密团结各地湘商 积极 落实 省委 省府 各项 工作任务,不断提升社会号召力和影响力。 同时,一定 积极配合做好芜湖市在 长沙 推介活动。 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