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泸溪:持续着力护航搬迁群众幸福家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1 11:34:24

新湖南客户端31 日讯( 通讯员 王必早 田继刚)春日暖阳,万物吐新。新春二月,泸溪县发改局、县搬迁办工作人员下到全县各易地搬迁安置点,就安全生产、绿化补种、配套设施提升等进行摸排,制定计划措施,持续为搬迁群众安居宜居护航。



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浦市镇印家桥社区集中安置区、武溪镇上堡集中安置区,联合安置区管委会、驻村工作队现场查看安置区生活环境及配套设施建设,开展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隐患排查,同时 现场办公制定绿化补种计划, 及时协调解决 群众所需所求所盼


目前,已组织人员完成安摘取清沟清淤,置换 30 余块破损沟盖板,补种桂花树等树木 31 棵,草皮近 200 平方米增建增设休闲长廊 3 条、羽毛球场 1 个、健身器材 11 套。


“感谢你们,是你们把安置区搞得像花园一样漂亮……”武溪镇上堡集中安置区安置区楼栋长田昌云开心地说。

“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愿当好易地搬迁群众的服务员和保姆,将他们送上幸福生活的康庄大道!”泸溪县易地搬迁联席办副主任王必早说。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