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浦市镇:聚智聚力凝心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更高质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6 09:08:33

新湖南客户端36 日讯(通讯员 曹锋 李常)33 日,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泸溪县浦市镇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集中进行述职评议,总结交流经验,查找不足和短板,凝心聚力聚智力推今年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更高质量开展。



集中述职评议中,就2022 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该镇青草村、太平街社区等党支部书记等依次现场述职。对现场述职逐一点评后,就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投票评议。并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思想建设、完善基层党员队伍建设、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开创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2022年,泸溪县浦市镇党委始终保持“闯、创、干”的精神,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广大党员干部团结一心斗风雪、战洪灾、抗干旱、灭林火、保平安,攻坚克难拼搏奋进创优争先,荣获州及以上荣誉21 项。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持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彰显。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