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丨泸溪县武溪二小启动学雷锋月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8 11:36:54

新湖南客户端 3 8 日讯(通讯员 张冬芳) 3 5 , 泸溪县武溪镇第二小学启动学雷锋月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浓厚人人争做新时代雷锋、争当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该校800 余师生深情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表达对雷锋的缅怀和崇拜,集体庄严宣誓向雷锋同志学习,整齐列 队肃立聆听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讲述雷锋故事。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在学习中发扬雷锋锲而不舍的“钉子”精神,在生活中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助人为乐的精神。

据了解,该校学雷锋月还包括国旗下讲话、学雷锋主题班会、“雷锋在我身边”征文、“感恩母亲”等一系列活动。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学习雷锋精神,热爱祖国,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向陋习告别,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争做文明实践先锋,争创文明校园。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