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不负春光丨泸溪县兴隆场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两小时添绿200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0 11:43: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0日讯 (通讯员 龚 瑞)早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营造良好的生态文明建设氛围,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3月10日上午,在全国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泸溪县兴隆场镇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昂扬,充满干劲,三五人一组,有条不紊地栽种绿苗,拆苗、挖坑、扶苗、种苗、堆土、浇水……各个环节井然有序,植树现场满是忙碌的身影,以及劳动的欢声笑语,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劳动景象。不到两小时,栽种地便增添了一份绿意。

据悉,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30余人,累计栽培树苗200余株。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贯彻落实了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活力、凝聚力以及团队精神,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责编:龚宗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