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丨泸溪县商务局:义务植树为“绿水青山·五彩森林”增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5 11:57:44

新湖南客户端 3 15 日讯(通讯员 杨 晶) 3 13 日,泸溪县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绿水青山·五彩森林”春季植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家乡绿水青山增色。

在植树现场泸溪县武溪镇,该聚干部职工热情高涨,有的扶树苗,有的铲土,有的夯实树坑,有的浇水,相互默契配合,栽下一棵棵紫薇、香樟树,为沅水江畔增添了一抹新绿。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大家行动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倡导全民植绿、爱绿、护绿。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