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两林乡:财务工作有成效 聚焦民生勇前行

龙伶俐 蒋洲 两林乡   两林乡   2023-03-21 10:26:22

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龙伶俐 蒋洲)3月16日,凤凰县财政局各股室一行10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两林乡财政所进行2022年度财务工作年终绩效考评。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湖南省财政厅财政管理相关规定要求,检查内容全面覆盖乡镇财政所所有工作,从乡镇财政财务管理、乡镇财政资金监督管理、惠农补贴“一卡通”发放管理、村帐乡代理、基础建设、宣传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考核。此次检查对乡镇财政财务支付流程规范、执行政策到位、对于基础性信息数据台账完善等多方面,都提出了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的要求。

检查组经过为期半天时间的账务审核查阅、信息核对,高度肯定了两林乡财政所2022年度的财政工作,对于两林乡财政所成员给予了鼓励,同时也指出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两林乡副乡长吴东昌表示,2023年将会督促好财政所的所有工作,再接再厉,扬长补短,要抓实细节,争先创优。

通过此次检查,两林乡财政所对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切实加强日常督导检查,保障日常财务工作高质量完成,确保财政资金高效安全。同时两林乡财政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争优创先,争做乡镇财政所的排头兵。

责编:吴东林

来源:两林乡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