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残联召开“以案示警”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县残联   县残联   2023-03-21 11:15:06


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龙春美)“我犯了不该犯的错误,希望广大党员以我为戒,不要犯一样的错误……”。3月20日,凤凰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古城清风》,片中人的忏悔不仅叩问灵魂,更令人醍醐灌顶。

该片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通过案例的反面教育和警示教育片的视觉感受,让全体干部以此警示自己,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对党忠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以身作则积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看完影片后,县驻政协纪检检查组组长吴忠平深入剖析了影片中人所犯的违纪违法案例,进一步警示全体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推动落实“两项专项整治”工作。坚持学习,做好学习笔记。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颜立正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凤凰县委关于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和“领导干部利用职权和影响力为亲友谋利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给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次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二是正确对待名利,筑牢思想防线,三是严于律己律人,带头遵纪守法,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责编:吴东林

来源:县残联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