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冷水滩:秦志军率队到长三角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3 08:46: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倪艳慧)3月19日至21日,冷水滩区委书记秦志军率队到长三角开展精准招商活动,积极宣介冷水滩,洽谈项目,推动更多意向签约项目尽快落实落地,为冷水滩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区领导张明、蒋欧林、邓传文参与。

秦志军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万都中心大厦有限公司、江苏普拉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尚真光学有限公司等企业。

江苏普拉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装备和自动化成套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秦志军一行深入企业展厅、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企业整体运营、市场布局和未来规划,并同公司负责人围绕深化拓展合作展开深入交流。秦志军表示,冷水滩区域优势明显、营商环境氛围浓厚、招商引资政策优惠、经济发展前景广阔,诚挚邀请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发展家乡贡献力量。

上海万都中心大厦有限公司是香港独资企业。考察中,秦志军与董事长钟瀚德和湖南和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健青进行了深入洽谈,诚邀其来冷水滩投资,力争打造全球最大的油茶籽油生产基地和超临界流体萃取基地,促进冷水滩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秦志军表示,冷水滩区委、区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让企业轻装上阵,让企业在冷水滩留得住、发展好。经过双方深入洽谈,正加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

秦志军指出,近年来,冷水滩区坚持“一主一特”产业布局,在智能家居家电、轻纺时尚等产业具备一定基础和优势,全区上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开放发展活力强劲,是值得企业家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冷水滩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搭建好平台,配套好政策、提供好服务。

责编:周淑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