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4 08:56: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潇悦)3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主持召开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 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强各类政策协调配合,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合力。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切以人民利益为重,仔细倾听群众呼声,深入了解群众冷暖,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发展成果不断转化为生活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实施办法(试行)》。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找准定位,鼓足干劲,切实增强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增强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增强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硬作风,全力推动冷水滩区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创优争先、走在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周淑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