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冷水滩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4 16:59: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杨雅涵 蒋慧)3月24日,冷水滩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燕玲,副主任龙国文、蒋剑青、周健君、周芳武出席会议。副区长周显平、区法院院长胡剑涛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黄燕玲向新受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和特邀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选举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区十届人大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其他名单(草案)、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稿)。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一府两院”有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测评结果。

责编:周淑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