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丨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7 11:28: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蒋静 李秋燕 雷中祥 温家利 张潇悦 周丹华)3月26日下午,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艾祥柏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海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绍华,副主席胡昕若、熊健、汤丽、莫继恒,秘书长文银玲等出席,会议由莫继恒主持。

会议听取了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关于辞免、增补区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委、委员的说明》;协商通过大会议程、日程、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对优秀政协提案、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大会发言材料、优秀界别组、优秀政协委员、政协云工作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艾祥柏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冷水滩新篇章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位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服务发展意识,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作用,高质量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大会。每一名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撰写高质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参与发言讨论,提出有见地、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履行好政协委员的光荣职责。全体政协委员要自觉服从大会的组织安排和纪律规定,严格请销假程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次会议中来,共同做好大会各项工作。

会后,全体政协委员还进行了学习培训。

责编:王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