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7 17:12: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周勇 唐梦 蒋凌志 曹慧璎 周吉林 李廷兵)3月27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秦志军,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区领导张明、黄燕玲、陈海平、王勤、龙国文、蒋剑青、周健君、周芳武、陈志刚出席,会议由陈志刚主持。

会议依次通过了主席团活动日程(草案),通过了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草案),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决定了副秘书长,通过了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通过了质询案提出和办理程序(草案)。会议原则通过《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补选办法》(草案),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3月29日17时正。

责编:王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