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丨参加冷水滩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7 15:50: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梦 周勇 王庚娣 曹慧璎 周吉林 李廷兵)承载期望和嘱托,满怀热忱与激情。3月27日上午,参加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200多名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南华大酒店,向大会报到。

上午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登记、领取证件及会议资料,完成报到程序。

即将召开的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人民的“代言人”,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不负人民期望,将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带到会上,为推动冷水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区人大代表、湖南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元东表示,作为一名企业的代表,我今天带来的议案是补齐短板,努力打造营商环境,完善政策的优惠性、让利性、持续性,加强政策的宣传,然后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精简办事流程,发挥“一厅式”服务,真正做到一次受理,一条龙服务,一次办结。

区人大代表、市食品行业协会会长李秋莲表示,新的《食品安全法》的一大亮点,就是首次将预防为主写进了法条,要实现这个宗旨,就必须进行风险管理,将治理的关口从事后的补漏以及处罚前移到事前防范,因此,很有必要加强食品行业安全管理和从业人员的培训。

“希望大会更多地关注民生问题,像就业、医疗、教育等问题,能够真正的做到李强总理提出的‘民有所盼,政有所为’,在基层政府的落地见效。”区人大代表、梅湾街道办事处职工张有彬满怀期待地说道。

“我带来的建议是关于加快推进我区新建学校完善校园配套设施建设的建议,未来几天,我将积极参加代表团的各项活动,为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区人大代表、市二十中学教师胡蓝方信心满怀地说道。

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3月28日开幕,3月30日闭幕。

责编:王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