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碧灵来冷水滩区调研座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8 10:31: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秋燕)3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南省主委、湘潭大学校长潘碧灵来冷水滩区调研,并出席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会。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区委书记秦志军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主持,区领导艾祥柏、蒋欧林、王新丰参加。

潘碧灵介绍了湘潭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湘潭大学是在毛主席亲切关怀下创建的。建校6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又对湘潭大学作出重要批示,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化校地、校企战略合作,通过建立长效化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努力把湘潭大学办得更好、更有特色,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和新的动能。

秦志军表示,冷水滩加快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强大人才和智力支撑,希望将冷水滩的资源优势与湘潭大学的科研优势结合起来,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生态环保、创新平台建设、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构筑“产、教、学、研”一体化平台,形成优势互补、共建共赢局面,以最优服务、最实举措推动校地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

李辉介绍了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科园和企业家代表提出了合作需求。

责编:王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