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8 10:25: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蒋静 李秋燕 温家利 张潇悦 周丹华)3月27日下午,出席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分组讨论了区委书记秦志军的讲话、区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协主席艾祥柏,区政协副主席吕绍华、胡昕若、熊健、汤丽、莫继恒,区政协秘书长文银玲参加。

会议按不同界别分10个组进行讨论。在各小组讨论现场,委员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区委书记秦志军的讲话立意高远、全面深刻,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工作,并对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明确了目标要求,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区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政协工作的主要成绩,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操作性。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勇拼搏、敢于创新、群策群力,多谋发展良策,多献可行之计,为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冷水滩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协商了区政协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协商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责编:王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