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 催人奋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8 17:30: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张潇悦 蒋静 温家利 李秋燕 周丹华)3月28日上午,冷水滩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全体区政协委员列席开幕会并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数据详实,催人奋进。



来自文体卫组的区政协委员张晴晴说:“听了李辉区长做的政府工作报告,能感受到2022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极为艰难的一年,但是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我从事的是文旅事业,看到政府工作报告当中的一系列的举措,倍感振奋,今年要积极地、大力地推广我们的文旅事业,推广我们的地方文化。”


“今天的政府工作报告,它求真务实、凝聚智慧,客观全面、催人奋进。我是一名医务人员,也是一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报告提出‘着力提升幸福首位度,不断增强中心城区向心力’,在以后工作中将更加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尽我所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有效地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文体卫组区政协委员周飞燕说道。



“听取了今天的政府工作报告,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来自经济科技组的区政协委员廖道勇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区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聚焦产业发展、园区升级,在推动冷水滩高质量发展中扛起政协担当,敢为、能为、有为,贡献政协力量。”

责编:王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