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绘就催人奋进 冷水滩区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8 17:27: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8日讯(通讯员 唐梦 曹慧璎 周勇 蒋凌志 周吉林 李廷兵)3月28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永州大会堂开幕。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作政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报告展现了冷水滩区过去一年的发展成就,这份“答卷”令人倍感振奋和自豪,同时描绘了未来一年的发展蓝图,一个个追求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目标,为冷水滩新一轮发展积蓄动能。



永州市旺达民用爆破器材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拔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措施有力,振奋人心,真正做到了,想到人民,心中有人民的思想,那么作为我们国有企业来说,在永州冷水滩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要体现我们国有企业的担当和使命,要起好排头兵作用,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我们高质量发展贡献国有企业的力量。”



伊塘镇党委书记雷建军说:“李辉区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紧跟核心、紧扣中心、紧贴民心的报告,也是一个围绕大局、系统布局、开创新局的报告。蓝图已绘就,关键在落实。会后,伊塘镇会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现区委区政府擘画的发展蓝图上来,在产业兴旺上主动作为,在乡村振兴上积极作为,在文旅融合上率先作为,在改善民生上高效作为。”



嘉信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年萍说:“在今年的工作部署中提出的十条民生工程,非常具有前瞻性,也有具体落实措施,很接地气,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作为一名本地企业代表,希望政府给我们提供一个更加宽松的发展平台,更加优越的发展环境,更加周到的服务氛围。让我们的企业能够不断的壮大,高质量的发展,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岚角山街道飞跃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陈为春说:“我们听了以后回去及时的传达给村民,带领村民在粮食生产、乡村振兴等方面,尽快按照报告的要求去落实、去执行,使村民尽快地走向富裕的道路。”

责编:王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