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9 16:31: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秋燕 雷中祥 蒋静 温家利 张潇悦 周丹 华)3月29日上午,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大会应到人数200人,因事因病请假18人,实到18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区政协主席艾祥柏,副主席吕绍华、胡昕若、熊健、汤丽、莫继恒,秘书长文银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艾祥柏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1名。

大会一致举手表决通过,李慧扬同志补选为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责编:周淑芳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