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30 15:11: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通讯员 唐梦 蒋凌志 曹慧璎 周吉林 李廷兵)3月30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黄燕玲、王勤、龙国文、蒋剑青、周健君、周芳武、陈志刚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陈志刚主持。会议应到代表247名,因事因病请假32名,实到21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1名。

会议表决通过了冷水滩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新当选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责编:王洁.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