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社区开展“爱耳护耳”公益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7 11:14: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唐巧娟)3月3日是第24个“全国爱耳日”。近日,花山街道大桥社区联合健耳听力开展“爱耳护耳”公益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健康义诊、助听器捐赠等志愿服务。

活动中,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为居民免费进行耳部健康检查和听力检测,向居民普及爱耳用耳健康知识,同时针对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耳鸣等用耳问题以及避免噪声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倡导居民定期进行听力健康检查,并根据居民的耳道情况提出对应的建议,引导居民养成科学健康用耳的行为习惯。活动向现场的听损人士免费发放助听器30余台,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不仅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爱耳护耳的认识,有效引导辖区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真正做到“科学爱耳用耳,实现主动健康”。下一步,大桥社区将继续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优质的公益活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共同守护居民的身心健康。

一审:李梅花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