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醉石塘!万宝首届桃花节3月中旬开幕

李梅花 通讯员 张政 刘艳琼 王智雄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3 18:18: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政 刘艳琼 王智雄 )阳春三月,陌上花开,万宝镇石塘村三百亩桃林盛开在即,酝酿着新一轮的桃花争艳。3月中旬,万宝首届桃花节将在石塘村开幕,以花为媒,以节促市,让广大游客徜徉在桃林花海,品味万宝农产品,体验万宝慢生活。

3月10日至3月20日期间,活动将围绕“’桃’醉于春风 游玩在石塘”,打造“赏”、“玩”、“食”三大特色活动。“赏”烂漫花海,活动现场设置了网红打卡点并安装了缠树灯,让游客白天可以看遍桃林美景,晚上可以欣赏灯光璀璨;“玩”特色活动,以亲子、休闲、生态为主题元素设计了围炉煮茶、野外捉鸡、露营野炊、亲子DIY等活动,提供度假休闲好去处;“食”农家风味,桃花节特色摊位上将摆出石塘特色农产品,如黄金贡柚、红颜草莓、真晓大米等,将绿色有机的石塘风味推介给八方来客。

桃花灼灼,预示着即将到来的丰收。据介绍,石塘村桃花林即将迎来盛花期,预计在今年7月可品尝到第一批桃子。这个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在“家门口”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乡村游吧。

一审:李梅花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