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7 11:49: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6日讯(通讯员 廖杰锋 谭军斌 李友辉)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5日,涟源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涟源市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慰问物资和一颗充满爱的心来到涟源市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为这个特殊的群体送去关怀、关爱。

涟源市阳光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成立于2017年,是我市第一家专门为残疾人提供集中托养、康复、辅助性支持性就业服务的民办公益性、非营利性机构。中心创办了残疾人就业车间,残疾人在车间组装中性笔,既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也创造了收益。

党员志愿者们在这里打扫卫生、整理内务,给每个托养对象发放慰问物品,并和他们一起开展共唱一首歌等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把学雷锋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牢记为民初心、厚植为民情怀,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奉献力量。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