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1 16:04: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彬 蒋葵 邱光华)3月15日是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委员会组织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为“诚信经营·幸福湖南”放心消费示范创建单位授牌。

在星悦茂五马地下商业广场的咨询服务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烟草专卖局、涟源中燃稳安燃气、新合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涟源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为消费者提供咨询、受理投诉、宣讲法律法规知识、传授识假辨假知识等服务。

副市长杨星星指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直接关系到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要以“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 主题宣传为契机,发动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切实做好维权工作。广大消费者要通过学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其它法律法规知识,不断增强法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大对市场经济秩序的整顿力度,严厉打击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违法行为,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一审:龚雅丽

二审:周俊

三审:熊小平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