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督查乡镇安全生产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7 16:46: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7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廖笑龄)2月26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到安平镇和龙塘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办、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安平镇头石露天煤矿,刘杰察看了解煤矿安全生产设施,要求煤矿加强边坡巡查,安装边坡检测仪等设备,做到及时发现边坡裂缝等隐患,并搞好边坡隐患整改治理。

在龙塘镇齐兴采石场,刘杰来到多个边坡地察看安全生产现状,了解企业生产能力以及生产过程中对坡下村民和房屋的影响,要求企业时刻考虑安全生产因素,确保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得到及时处置。

刘杰还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和属地乡镇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指导,督促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企业按照“安全第一”的原则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一审:龚雅丽

二审:李梅花

三审:熊小平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