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廉洁清风润校园 课后服务谱新篇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4 21:12:39

近日,会同县蒲稳侗族苗族乡小学关工委举办“廉洁清风润校园 课后服务谱新篇”汇报展演活动。

活动中,学校课后服务兴趣班及建制班级围绕“清廉与课服”主题,汇报展演了朗诵、大合唱、歌曲串烧舞蹈、非洲鼓和乐拍击、篮球表演操、民族乐器演奏、教师集体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迎来台下热烈的掌声。此外,校园文化墙琳琅满目,有师生清廉主题书法作品展、学生手工制作物件、美术作品展,这些学生作品均来自课服兴趣小组班。学校还对优秀学生家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班干部及三好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悉,自“双减”政策落地落实以来,蒲稳小学开设15个课服兴趣班,让学生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自己发展的个性文化特长,利用课服效应带动和促进学生艺体发展。(廖名地 唐帮星 杨孝金 林翠云摄影报道)

一审:雷鸿涛

二审:黄巍

三审:肖军

责编:雷鸿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