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遵庆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清廉怀化   2023-03-08 16:40:35

贺遵庆在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锻造一流党员 创造一流业绩 打造一流支部

3月6日下午,怀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贺遵庆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谈心交流、党性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贺遵庆强调,要以队伍教育整顿和接受省委巡视为契机,强化教育纯洁思想,清理整顿纯洁组织,刀刃向内自剜腐肉,提高本领担当作为,锻造一流党员、创造一流业绩 、打造一流支部。

贺遵庆在点评讲话时勉励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挥“第一”先锋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创先争优。把纯洁思想绝对忠诚作为第一品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廓清思想迷雾,提高站位明确定位立足摆位积极践行,对党忠诚纯粹绝对、理论学习纯熟笃行、信仰信念纯正不移。把纯洁干事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职责。精心谋事、潜心干事、同心共事,站位全局、融入大局,不怕清苦、不惧辛苦、不吝刻苦,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事业同干。 把纯洁作风严实深细作为第一追求。戒庸求进、戒懒求勤、戒虚求实,出有用管用的点子、干实实在在的工作。把纯洁自身严守纪律作为第一准则。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一言一行,群处守住嘴、独处守住心,忙时多干事、闲时多读书,守心戒欲,交益友远损友,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始终走在遵规守纪第一方阵。

责编:赵志高

来源:清廉怀化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