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阳纪委监委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守护长河清波”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1 10:42: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田定春)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行动我先行。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麻阳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巡察办、派驻纪检监察组及轮训女干部共25人,身穿志愿者服装,在锦江河岸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守护长河清波”主题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巾帼风采。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团队素质拓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抢答赛、花语寄廉大比拼、趣味运动等项目。“这次活动愉快又充实,既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又让我们对‘洞庭清波保护一江碧水’环保行动有了更深的体验,今后我们会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共同守护好美丽家园。”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女干部们表示。

一直以来,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始终把关心关爱女干部作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加大对女干部的教育培养,选优配强妇委会干部,积极搭建平台、开展活动、后勤保障等,切实维护女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凝聚巾帼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近年来,先后有周华同志被评为“全县三八红旗手”,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获评“全县三八红旗集体”等,纪检监察事业中的“她”风采熠熠生辉。

一审:卢嘉俊

二审:黄  巍

三审:肖  军

责编:卢嘉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