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阳纪委监委开展“党员我先行·共植清廉树” 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3 08:3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田定春)和风煦日,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9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麻阳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城东锦江中学校门对面公路两旁开展“党员我先行·共植清廉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两三人一组,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有的扶苗校正、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提水浇灌、扶正踩实,现场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劳动场面,有条不紊,每一个环节都认真对待,格外仔细,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清廉树”在春风中昂首挺立。

此次活动以三月植树节为契机,通过用热情种下一棵树,用爱心呵护一片绿,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做义务植树的“绿色传播者”、美化环境的“绿色建设者”、参与创建的“绿色践行者”,积极投身到绿化美化环境、传播清廉文化的行动中来,为打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凝聚强大纪检监察力量,真正实现植一片清风林、护一座清廉城。

植树于行,植廉于心,种下绿色,萌芽希望。参加植树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职责,牢固树立“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的工作理念,督促自己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以实际行动为清廉麻阳建设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一审:卢嘉俊

二审:黄  巍

三审:肖  军


责编:卢嘉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