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水务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清廉水务”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3 07:39: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周媛

近日,怀化市水务投资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清廉水务”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总结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团公司领导和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电站站长、污水处理厂厂长及子公司监察室主任100余人参加会议。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五新四城”战略的起步之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秀和要求大家,从9个方面对标看齐,狠抓落实,着力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对标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推动政治监督落实到位;对标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固本行动”落实到位;对标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攻坚行动”落实到位;对标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推动“暖心行动”落实到位;对标“身在怀化、办事简化”,推动“清风行动”落实到位;对标更好发挥治本作用,推动“党的纪律”建设落实到位;对标品牌打造、形象塑造,推动“清廉怀化”建设落实到位;对标彻底改、改彻底,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对标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推动监督体系和队伍建设落实到位。

会议听取了集团纪委工作报告,部署了集团公司以案促改及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自来水公司等5个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参会同志签订了《严禁酒驾醉驾毒驾》承诺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与蜕变》。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以“清廉国企”建设成效为水务事业全面融入“五新四城”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一审:雷鸿涛

二审:黄巍

三审:肖军

责编:雷鸿涛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