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屯堡镇:建设清廉“小窗口” 群众“省事又省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7 11:44: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通讯员 粟万凯 吴辉)“政务大厅以前中午休息不办公,现在中午也有人办公,太方便老百姓了,我要为牙屯堡镇点赞!”3月16日,正在牙屯堡镇办理社保业务的粟某某连连称赞道。


为方便群众能在工作日“全天候”办成业务,牙屯堡镇政务大厅中午休息时间也安排了工作人员办理业务。



“群众有需要,我们就要有所为。考虑到很多群众都是忙完农活后,才从村里来这里办理业务,经常遇到政务大厅刚好到中午下班时间,所以我们特意安排了工作人员午间值守。我们始终坚持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最大限度为群众办事提供便利,着力打造高效便捷、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牙屯堡镇纪委书记陈一帅说道。

窗口虽小,责任很大,方寸之地连着千家万户、系着百姓安居。下阶段,牙屯堡镇将政务服务大厅作为提升监督质效、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在大厅设立了“清廉窗口”,并以清廉窗口建设作为清廉机关建设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完善清廉机关建设,健全清廉制度,弘扬清廉文化,做优阳光政务,助力清廉牙屯堡建设。

责编:黄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