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深渡苗族乡:植树种花添新景 人居环境展新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7 09:58: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 廖园园)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全域提升工作,建设绿美乡村。近日,洪江市深渡苗族乡组织干部职工、党员群众开展义务植树增绿活动,参与活动30余人次。

虽然天气还有些凉意,但丝毫没有降低党员干部群众植树种花的热情,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手拿锄头、铁楸,浇水灌溉、扶苗踩实、花籽撒种,现场呈现一片配合默契、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共新栽树苗100余棵,播种花籽35斤,为深渡苗族乡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增绿添彩。

据悉,深渡苗族乡2023年结合苗乡实际因地制宜打造“微景观”,深渡村沙坪组至深渡乡公路沿线进行道路两旁提质改造,清风长廊瓦片整修、水韵苗寨花海增色等等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下一步,深渡苗族乡将继续保持干劲,号召苗乡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一起做苗乡人居环境的参与者、建设者、受益者,主动增绿补绿,扮靓家园,进一步提升水韵苗乡新“颜值”。

责编:卢嘉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