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发展 奋楫扬帆新征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7 23:20: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7日讯(通讯员杨梦纯 方叶)3月23日至24日,牙屯堡镇党政负责人带队赴浏阳市对口帮扶单位关口街道开展交流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长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碳棚村大棚蔬菜产业、道源湖村粽子产业和美琪腊味公司,实地感受了当地的产业发展之美、乡村治理之美、生态宜居之美,深入了解当地在基层党建、乡村治理、产业规划、生态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期间,大家边看边问,边学边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作经验介绍。经过两天的学习交流,大家深感触动,“此次学习取经,收获颇丰,既学到了知识,也开拓了思路,回村后我一定要认真体会、消化吸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助力我村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牙屯堡镇古伦村党支部书记粟少锋说道。

目前,牙屯堡镇已与关口街道就劳务输出、粽子产业合作等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牙屯堡镇党委、政府将认真总结本次外出交流学习的经验收获,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前进方向,全力抓好党建引领、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并借助对口帮扶之力,全力做好劳务协作、产业合作、人才交流工作,不断在建设“产业兴、百姓富、农村美”的新牙屯堡之路上砥砺奋进。

责编:黄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