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旅发大会——永乐江镇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黎怡丹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0 10:07: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0日讯(通讯员 黎怡丹丹)三月暖阳照,女生佳节到。为热烈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凝聚发展正能量,永乐江镇以“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旅发大会”为主题开展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活动。

活动开始前,相关领导对镇女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祝福。比赛过程中,各组组员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敢闯敢拼的风采,体现了团结协作、不怕困难、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笑语连天。


活动结束后,组织女同志们对山塘村沿线街道进行环境卫生整治,营造了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以自身实际行动助力旅发大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女同志们的文体生活,又充分发扬了“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力量,引导女同志们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彩。同时,借此次活动也预祝旅发大会圆满成功。

责编:陈跃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