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暨2023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

李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6 10:58: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康)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暨2023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语句摘要,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全省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造“四敢”环境加快推进郴州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市纪委印发的通知以及县政府常务会议议事规则。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联系工作谈问题,在工作中找短板、在作风上找差距,不断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对标整改抓提升,制定方案、建立台账、细化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第二届省旅游发展大会为契机,坚持真抓实干,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的活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创造“四敢”环境,为建设“神农药都 农业强县 制造新区 仁者安仁”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