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县集中销毁2吨假冒伪劣商品

侯亚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6 11:06: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侯亚怡)为规范市场行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安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垃圾处理场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商品。

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涵盖不合格日用化妆品、不合格食品、药品等共计2吨,其中化妆品1500余盒,药品600余盒,各类食品3000余件。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食安办专职副主任阳美珍表示,此次销毁行动,不仅向全县人民展示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假治劣的工作成果,也体现了我县坚决打击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的各种违法行为和维护公平公正消费环境的决心。

据悉,2022年,安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市场管理职能,大力开展食品、药品、日常生活用品等假冒伪劣商品整治活动,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421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30多万元。

销毁行动当天,我县还举行了以“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副县长何晓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