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常态化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陈烨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31 10:32: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烨靖)3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到永乐江镇、龙市乡等地调研督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要求将整治工作常态化,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精准打击。

在县城五一路、七一路、万福路等主要路段十字路口,黄力实地勘查了周边道路环境、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汇报了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规范佩戴安全帽,超员超载、违规驾驶等违规行为整治情况,全面剖析道路存在的主要安全隐患问题,并现场进行了交办。

在龙市乡主要交通干道,黄力通过实地观看、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摩电驾乘人员安全帽佩戴和雨棚拆除、马路市场管控整治、报废农机的处置等情况,全面了解龙市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当场督促相关部门立即整改,要求抓早抓小抓苗头,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黄力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四方责任,加大整治力度,深入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向纵深。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推进到位、宣传氛围到位;要形成合力,协调推动工作落实,将整治工作常态化;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交通安全隐患,依法依规进行整改交办,全面提升道路交通整治工作;要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精准打击,进一步加强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要加强宣传引导、采取有力措施,对标对表抓整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对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彭永兵参加调研。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