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调研园区建设工作

吴伟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31 10:31: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吴伟鹏)3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调研园区建设工作。



黄力先后来到了比卓电子、泽安锂电产业园、金荣科创产业园、三一重工安仁产业园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施工计划安排等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和要求。

黄力指出,园区建设事关安仁经济发展,相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提升服务意识,紧跟项目进度,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配合。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安全有保障。要进一步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在建项目早日完工、早日投产见效。

黄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实际需求,主动对接服务,协调解决发展难题,加强新政策、新技术、新产品的引导和支持,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做好园区总体规划,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运营,优化营商环境,吸纳更多企业入驻,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县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春海参加调研。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