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召开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安全生产形势研判会

通讯员 刘忠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31 16:37: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忠信)3月30日上午,临湘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安全生产形势研判会。会议通报了近期烟囱整治、成品油打非治违、上级交办问题整改、隐患排查整治等重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研判分析了危化品、工贸、非煤矿山、防汛、消防安全、建筑施工、交通安全、水上交通、小水电安全、森林防灭火、特种设备、校园安全、油气长输管道安全、文旅安全等领域安全生产形势以及防范应对措施;明确了下阶段工作要求,一是积极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把工作做细做精;三是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环境的持续稳定向好。

一审:刘忠信

二审:刘宇丽

三审:丁会云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