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云溪新变化 展示巾帼新风采

易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07 19:12: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7日讯(通讯员 易露)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7日上午,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各基层工会女工主席、主任,女性劳模、工匠,厂港园部分优秀女职工代表等开展“喜看云溪新变化·展示巾帼新风采”女职工观摩交流、关爱宣传活动。

来到己内酰胺项目建设现场、岳阳金瀚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阵地、双清田园综合体,大家听规划、看变化、话发展,进一步学经验、查短板、找弱项,在观摩交流中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惧挑战、超越自我、奋勇拼搏,为云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

当天,区总工会还为大家带来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以及心理健康关爱宣讲。

一审:邓文昊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