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云溪:核查退役军人保障金发放205万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4 20:47: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通讯员 贺杰希)“这个号码为什么显示无法拨通?有没有安排专人进行走访?”近日,岳阳市云溪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对全区退役军人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为推动退役军人权益保障政策落实,云溪区纪委监委围绕资金审批、拨付、到账开展“全周期监督”,确保每一笔资金进入退役军人的口袋,确保党中央惠民利民、安民富民政策落地的“最后一米”畅通无阻。

在检查过程中,监督组对今年一季度发放的205.46万元资金进行逐一核查,涉及退役军人2483人次,坚决守护群众切身利益。对检查发现的台账管理不健全、信息更新不及时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通过电话查询、登门走访等方式进行核实,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一审:邓文昊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