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人民法院与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胡嘉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3 21:33: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胡嘉琪)近日,区人民法院与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区法院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各庭室负责人参会,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区法院党组相互通报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工作情况,区法院班子成员分别就2023年如何落实“一岗双责”做了表态发言。

区法院党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建设,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全面责任、首要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健全监督管理体制,强化协同监督合力,加强司法廉洁教育,筑牢全体人员的拒腐防变意识,并抓好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为扎实开展“清廉法院”建设工作打基础,营造“干警清正、机关清廉、司法清明、文化清朗”的良好生态。

会上,区纪委监委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反腐倡廉的领导责任,不越法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筑牢防腐底线。(胡嘉琪)

一审:邓文昊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