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卫健局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

曹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13 21:34: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曹炀)13日下午,区卫健局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商会。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列席并讲话,区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上,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针对目前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纪检监察建议;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区卫健局党组对本单位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作汇报,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2023年如何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逐一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警钟长鸣,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贯彻落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二是要廉洁从政,树立清正廉明的形象。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讲党性,讲原则,守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是要带好队伍,落实“一岗双责”。区卫健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好抓班子带队伍的职责,树立不抓党建是失职的意识,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主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要不越法律红线,坚守道德底线,筑牢腐败防线。

会后,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参观了区卫健局党风廉政建设阵地并对单位的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一审:邓文昊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