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有约,花不误----君山区班主任名师工作室第二次线下活动

尹虹 廖婕     2023-03-31 14:51: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尹虹  廖婕)

为了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辐射、示范、带动作用,增加班主任相互学习的机会,3月30日上午,君山区班主任名师工作室在岳阳市第十六中学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线下活动。


8点半,会议在班主任工作室首席名师尹虹老师的主持下开始,首先,她代表工作室对所有到会的成员致以了真诚亲切的欢迎,接着岳阳市十六中班主任胡彩虹老师做了有关班级自主管理的讲座《放手的幸福》,客观真实地讲述了班级自主管理给老师、学生和家长带来的好处。会议第二个议程,课改名校许市中学的严畅老师的报告《自主管理促发展》,扎实详尽地传授了他们的班级管理经验,赢来了热烈的掌声。接下来,工作室成员江琴、高洁、方明明 3位优秀老师给我们进行了班级自主管理经验分享,尤其是十六中青年教师方明明,令人耳目一新的分享,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精神大餐。

会议第四个议程,工作室首席名师尹虹老师对小组成员进行了分组安排及工作室任务分工,强调了本学期的活动重点及工作室以后的活动要求。最后,君山区教育局杨嘉勇副局长对会议做了总结,他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室的成员提出了希望。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行则将至,做则必成。君山区班主任名师工作室培养优质素养,提高团队力量,其全体成员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奋进的篇章。


一审:冯铁  
      二审:张一新   
      三审:王琼

责编:陈艳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