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臻筑 “证”迎君归——湘潭高新区大汉龙云台项目举行“交房即交证”仪式

  大汉集团   2023-03-30 18:03:19

3月30日上午9时28分,湘潭高新区大汉龙云台项目举行“交房即交证”颁证仪式,湘潭高新区一级调研员冯德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肖尽红、副主任周杰锋、高新区开发建设局局长刘宇、市住建局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冯杜、大汉城建总裁胡炯、湘潭城市公司总经理李琦出席颁证仪式。

大汉城建总裁胡炯致辞。大汉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承担起城市建设的重要使命,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小区。在市场严峻的环境下,大汉始终坚持“工程不停止、品质不降标、工资不欠付、问题不摆放、团队不松懈”的“五不”宣言,大汉龙云台项目自拿地起,历经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耕耘,给客户呈现了一个高品质的高档住宅区,同时让业主在领取新房钥匙的同时领取不动产权证书,真正实现了老百姓购房无忧、办证无忧。

大汉城建总裁胡炯致辞

湘潭高新区一级调研员冯德清讲话

冯德清表示,今天的颁证仪式,不仅仅是高新区今年首个“交房即交证”的保交楼项目,也是湘潭市2023年第一个“交房即交证”房地产项目,充分体现了新冠疫情过后,湘潭高新区工管委全力拼经济、稳民生的决心,同时也展现了大汉集团的社会责任担当,提振了园区房地产市场信心。

大汉龙云台项目的“保交楼”工作在上级工作专班和市直职能部门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多措并举,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压缩工作办结时限,以“交房即交证”为目标、以协同联动为抓手,以超前服务为保障,统筹做好了各项前期工作,实现了“住权产权零距离,交房交证零时差”,标志着高新区乃至湘潭市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让人民群众有“获得感”。

致辞结束后,现场嘉宾为大汉龙云台十余名业主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让业主现场感受了一次“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的交房新体验。

与会领导为业主代表颁发金锁匙和房产证

部分业主代表为政府职能部门赠送感谢锦旗

实行“交房即交证”是有效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平稳定发展,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维护企业和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是一项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利企的改革。此项目通过提前介入、优化流程、部门联动等一系列改革举措,有效解决了群众购房办证难、办证慢的问题,进一步规范了建设开发行为,保障了购房者的合法权益,真正让群众住得踏实、睡得安稳,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取得了群众、企业、政府“三赢”的效果。

大汉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创造美好生活”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干大事、流大汗、成大业“的企业精神,不断优化产品设计,保障工程进度,确保产品品质,让政府放心,让业主舒心。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