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商高端制造产业第七次资源对接会在东莞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30 16:57:42

3月29日,东莞湘商高端制造产业第七次资源对接会圆满举办。本次大会旨在推动东莞湘籍企业产业资源融合,优化产业链结构,提高在莞湘籍商会服务质量,推动湘籍企业高质量发展。

参会企业包括精细化工、改性塑料、特种钢材、电线电缆、新材料、新能源、数控机床、精密模具、电子制造、机器人、人工智能、自动化、节能环保设备、大型成套设备等制造业企业。其中,不乏广东省制造行业500强、广东省和东莞市专精特新企业以及上市后备企业。

会上,与会企业家逐一介绍企业基本情况。通过现场交流互动,不少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愿。与会者表示,这种针对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精准对接的活动,非常吻合企业内在需要。

本次活动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东莞联络办主办,东莞市今塑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承办,20余家东莞湘籍商会协办。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东莞联络办成员以及来自各湘籍商会的50多位企业家参会。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东莞联络办秘书长、东莞市湖南长沙商会秘书长余鹏主持会议。

2022年以来,东莞湖南商会先后七次举办湘商高端制造产业资源对接会,得到众多湘籍企业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已打造成东莞乃至大湾区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通讯员 余鹏  漆中卫)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