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城步商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23-03-30 16:49:57

新湖南客户端3 30 日讯 通讯员 林栅 3月28 日,长沙市 城步 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 2 00余名 城步 籍企业 代表及嘉宾 汇聚一堂 发展

大会观看了 商会筹备情况宣传片及城步苗族自治 县宣传片 宣读了 关于 同意成立长沙市 城步 商会的批复 》, 宣布了长沙市 城步 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结果。会议对长沙市 城步 商会进行了揭牌授牌; 对监事长单位、执行会长、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分别进行了授牌。

长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婧 表示,长沙市城步商会是城步打开对外发展窗口的迫切需要,也是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必将进一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深化长沙与城步企业的合作交流, 长沙市工商联将全力做好商会的“服务员”“守护者”“知心人”。

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余勋伟 表示,当前, 城步 发展蓄势待发,期待更多在外乡贤和广大投资者前来开发、前来创业。 城步 将始终以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积极主动帮投资者解难题,热情高效为纳税人搞服务,与大家共享精彩的“ 城步 机会”。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玉梅作 招商引资推介, 并讲解了邵阳公用品牌“邵阳红”。罗玉梅表示 邵阳市 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将 全力 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用真挚的情谊和优质的服务,期盼各位老乡带着项目、带着资金回到家乡投资兴业。

长沙市城步商会 会长 方荣国 表示,将忠诚履行会长职责,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始终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发展强会的理念 让长沙市 城步 商会成为 城步 的宣传队、播种机、代言人 成为长沙和 城步 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 成为长沙、 城步 两地招商引资、项目对接的急先锋。

城步,意为水边之城。城步苗族自治县 中国南方绿色食品生产基地 湖南省竹林和百万亩用材林业重点基地县,隶属于邵阳市 ,位于 省西南部, 是1956年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全国5个单列苗族自治县之一。据《宝庆府志》载 “步者水陆凑会之名,城者言有故城也。”由于寨子位于黔峰山 西麓,巫水北岸,故有水陆凑会之意,加之寨城建于三国诸葛孔明 所筑南城故地,所以便以“城步”名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