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枚金牌!湖南大汉技工学校“湘窖杯”大展身手

  大汉集团   2023-03-30 11:05:56

在“四好学生”培育理念的指引下,湖南大汉技工学校一直致力于构建学生多元成才发展路径,促进学生“品德好、身体好、习惯好、技能好”。3月25日、26日,“湘窖杯”湖南省第九届武术(套路、散打)大赛在国家级“武术之乡”新化县举行,学校武术队教练及学生24人参加比赛,取得17金、11银、6铜,集体项目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总会指导,湖南省武术协会、新化县人民政府主办,新化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来自全省14个市州119支代表队2223名运动员,参加了武术套路、武术散打、自由搏击项目的比赛。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自成立以来,便开设特色武术课程,特邀中国武术七段、全国散打冠军、中国民间武术家协会副主席唐弘老师担任学校武术指导,聘请多名武术教练留校任教,成立武术教练团队。期间,学校充分挖掘中华武术的健身功能和育人功能,使宝贵的民族传统文化得到传承和发扬。

湖南大汉技工学校将武术纳入教学课程,让更多学生认识武术、了解武术、热爱武术,不断地营造浓厚的民族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民族意识和民族志气,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时代新人!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