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考察宇业集团昆山项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3-29 22:13:21

3月26日,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会长、福建省湖南商会会长 松霖集团董事长周华松 等一行赴 临宇业集团昆山公司考察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 名誉 会长 、宇业集团 董事长 周旭洲 陪同。

周华松 实地考察 昆山“天逸华庭”项目, 双方举行 座谈听取项目公司整体运营情况汇报 周华松对项目成果给予肯定

周旭洲 介绍, 宇业集团和松霖集团 已建立 长达十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期间, 双方 成功 合作开发宇业长沙“东方红郡”、昆山“苏尚家园”“天逸华庭”等 多个 地产项目 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

考察期间,周华松还听取了宇业集团常务(执行)副总裁胡浩关于集团光伏新能源板块相关情况汇报。双方就当前国内外新能源市场商机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为未来携手开拓光伏新能源领域明确了发展方向和合作架构,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通讯员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